把 两个骑兵 放在 红圈 的地方 等敌人溃退了 自己送上门来死。。不用追 很轻松的。。。
顶啊!{:gj7:}
空山孤月 发表于 2014-1-17 1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把 两个骑兵 放在 红圈 的地方 等敌人溃退了 自己送上门来死。。不用追 很轻松的。。。
还有等敌人 出阵的 将被抓完了 这两个堵门的 赶紧 躲起来 原本 在本阵守家的 敌将就会出来 了。
从栈道绕后的话要沿着山走 不然被 敌方本阵看到了 会出兵防守的。只要贴山体没鬼谋 也不会被敌人看到
然后随便放两个垃圾将堵路口 瓮中捉鳖。呵呵
文木人生 发表于 2014-1-17 14: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啊!
谢谢
感谢分享 论坛有你更经常
铁加曼妖太 发表于 2014-1-18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分享 论坛有你更经常
是更精彩吧!!我勒个去,打字能打全吗
第四回已更{:gj3:}
祝愿墨言兄越来越激情!!!!!!!!!!!
{:msg15:}来顶下帖,听声音应该是河南的帅哥
吕布好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