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heng 发表于 2014-1-25 1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收了王猛基本就收了五胡了。。。
五胡啊。。。估计是打得太快了,统一前一共就来了两次,第二次还是很后期的。。。
Jolle 发表于 2014-1-25 2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五胡啊。。。估计是打得太快了,统一前一共就来了两次,第二次还是很后期的。。。
朋友你打得很漂亮也很激进,能否做一些详细的解说呢,这样可以形成一个详细的战报供网友们学习。
觉悟 发表于 2014-1-25 2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朋友你打得很漂亮也很激进,能否做一些详细的解说呢,这样可以形成一个详细的战报供网友们学习。
要有具体的问题呢,好说,不过整个弄一个很详细的,有点无从下手啊。还有,一开始没准备弄那么详细,存档留得不多哎。。。
Jolle 发表于 2014-1-25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有具体的问题呢,好说,不过整个弄一个很详细的,有点无从下手啊。还有,一开始没准备弄那么详细,存档 ...
没事,等你有时间想玩个新势力的时候可以尝试做个详细点的战报。不急的。
觉悟 发表于 2014-1-25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事,等你有时间想玩个新势力的时候可以尝试做个详细点的战报。不急的。
好滴,这个就先这样啦,反正主要是讲大体思路的。
牛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楼主实乃大神也~!
楼主快更新
我党V587,太祖好强~~~
开头打好了 后面就轻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