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谋乱天下 发表于 2013-6-9 1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年要是制作组下血本出2的话~兴许除了魔兽争霸~也会有它的一席之地吧~
是啊,我也为此可惜!!希望以后能有牛人做出来2:)
我记得是目标工作室出的,还有二代,我买过正版的
小佩刀 发表于 2013-6-10 07:31
我记得是目标工作室出的,还有二代,我买过正版的
你买的是傲世三国之三分天下吧,之后就没有再出过了,可惜啊,那么优秀的作品就这样被埋没了,这是当时唯一一种中国题材的即时战略游戏………只可惜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滔尽英雄……
游戏多大啊
很小,,呵呵一共才235M :)
想看看,呵呵
即时战略苦手:Q
呵呵,对于一个喜欢玩DOTA的人来说这不算什么:)
看着还不错
感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