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司马懿 发表于 2014-1-5 14: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题目以为会有精彩的点评,至少也该有新颖的观点。
我只是有点失望而已。
点评确实不是很高深,就当是看电影回忆一下中华名将吧!
对酒当歌 发表于 2014-1-5 14: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点评确实不是很高深,就当是看电影回忆一下中华名将吧!
你说的也对,历史跨度这么大,涉及的人物也多,要求深入确实是苛求。篇幅所限,也的确难以展开。
不过一眼看下来他的评点没什么能给我启发性的观点,人物评价和前人评价的以及我心里面大概的形象感觉都差不多,确实是让我失望了。
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这排版看着……
果断回帖,如果沉了就是我弄沉的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