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结婚,太阁系列才是王道
想太多了...
不急不辍夫斯基
说啥捏?我~~~~~~~~::weiqu:kelian::huaixiao::se:
楼主确定是要玩三国志吗
哎,醒醒吧。说实话我也很期待~~~~
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屌丝的心声,玩养成游戏,三国这个真不适合
太難了..
畢竟系統都綁定了..
除非有高手加入一起改程式就有可能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