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发表于 2014-1-23 20:51
好东西!先顶赞再下
vskowuqing
发表于 2014-1-24 01:48
等呗·..........................
evila_love
发表于 2014-1-26 10:47
期待三国Mod,建议还是Pk出来后再mod,支持牧羊
humanright
发表于 2014-1-27 18:54
要是能改变地形的话 还算有意义
etoo91
发表于 2014-1-29 23:15
内政太简略了些。。
风中散发
发表于 2014-3-14 16:41
这个是创新,大创新
风中散发
发表于 2014-3-14 16:41
加点智力好不
djf199295
发表于 2014-3-28 09:11
期待,到时再下信野14吧
尒ふ
发表于 2014-4-19 11:06
期待出啊,你们说这个好玩还是3国好玩
宁沉醉
发表于 2014-6-5 11:26
一样期待啊,不喜欢玩日本的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