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一下
。。。。。。。
好像我也有这感觉
相性不是厌恶吗?怎么能招?上次用我党推速推霸王结果没一个投降的。
求楼主 分享一下英雄的苍穹1.0资源,谢谢,不要说到那个什么论坛,要钱的。
三国志怎12有没有清朝版的asd
靠,为毛在我那里就是0!!
确实可以,试过,被李唐抓住又被太祖抓就可以招降
霸王很容易招的啊,等他在野开个求贤就可!
顶一下,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