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killer 发表于 2014-1-3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的军团还让非R玩么??,他奶奶个熊
怎么可能让非R玩,土豪拳一出,就算奋力冲出个人战,隐藏能打几下?!
本帖最后由 jonnymo01 于 2014-1-4 16:15 编辑
个人战又被坑在防御路了,一管防御跑完还没出....
没加过防御真伤不起{:gj8:}
张任的属性太好了,可惜是他防
蜀势力限定
雪莉 发表于 2014-1-3 0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军团战,已经离我远去了。。。。。。。
你升级不就好了,非要挂个20级不升也没办法
其实现在军团比以前好,每天集中刷一次5轮+分就够了,也没那么累
我之看中了市场,其他武将没感觉。
为什么我只是想军团打个酱油,现在都刷了十几万了。
大R们不要太猛了,每次都包BOSS,我都混着不好意思了。
linxi_1980 发表于 2014-2-9 17: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我只是想军团打个酱油,现在都刷了十几万了。
大R们不要太猛了,每次都包BOSS,我都混着不好意思了。 ...
你运气好啊,我到现在混的团最多三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