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下次俺也发帖卖:lol
买了,结果发现没什么大用,亏了
:DhHHahAHhahhaha
三國熊貓 发表于 2013-8-1 0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次俺也发帖卖
来发咩~一起发财咯~{:4_94:}
其实置顶帖里面有各地登用武将和成长值,仔细看看就能省5文钱;P
没有钱啊。。。。。。。。
居然没钱了,回复给钱吗?
trwd 发表于 2013-8-1 14: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居然没钱了,回复给钱吗?
嗯 1次给1文
没有钱啊 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