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冷风清 发表于 2014-1-2 07:58

今天出差,昨天一晚玩3.0的看法。

激动的玩了3.0,群雄割据--刘草鞋,上级。
开局历史史实后到了汝南,由于兵好少,所以开了求财,就一个回合,但是悲催的是我一直被袁术和吕布这2货放收夺,然后吕布来打我,感觉俘虏好难,守城赢了兵没有增,曹人妻先灭长安李,然后是宛,刘表这货直接压制新野,然后汝南的我悲催的被围了,和曹同盟期满后,我四处受敌,兵少科技弱,玩到凌晨2点,还是一城,12000兵悲催啊,怨念。。。。
ps:外交基本很难同盟,将不好抓,兵很少,电脑攻击性强,城防一直掉,初次上手,感觉好难。。。。。

月冷风清 发表于 2014-1-2 08:00


[发帖际遇]: “月冷风清”在麦城遇到关羽并将其救下,获得1 点 智力.


呃,我还有奇遇,木想到。{:gj3:}

——绿豆 发表于 2014-1-2 16:18

哈哈哈哈哈哈

艾斯艾夫 发表于 2014-1-2 16:20

不要死守,开局就要打出去

caotaishuai 发表于 2014-1-2 16:57

群雄的刘备开局直接往新野挪,攻襄阳,一切都简单了

waterhua3 发表于 2014-1-2 20:14

我只是来看看的,还没玩上

郝建勋 发表于 2014-1-2 20:20

折冲之策后再去外交,so easy!

范马磊 发表于 2014-1-4 12:05

挺难的慢慢玩

月冷风清 发表于 2014-1-4 14:30

我重开了一个档,现在占领襄阳,新野,汝南和宛,目前形势不错,军师是贾诩,打襄阳的时候用虚掩诱杀带走,之后围歼,哇卡卡卡!下一个目标是压制荆州,图谋北上。
只是公孙瓒还没死,赵云来不了。
{:gj10:}

水月麟 发表于 2014-1-5 12:31

来看看的,还没玩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出差,昨天一晚玩3.0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