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差,昨天一晚玩3.0的看法。
激动的玩了3.0,群雄割据--刘草鞋,上级。开局历史史实后到了汝南,由于兵好少,所以开了求财,就一个回合,但是悲催的是我一直被袁术和吕布这2货放收夺,然后吕布来打我,感觉俘虏好难,守城赢了兵没有增,曹人妻先灭长安李,然后是宛,刘表这货直接压制新野,然后汝南的我悲催的被围了,和曹同盟期满后,我四处受敌,兵少科技弱,玩到凌晨2点,还是一城,12000兵悲催啊,怨念。。。。
ps:外交基本很难同盟,将不好抓,兵很少,电脑攻击性强,城防一直掉,初次上手,感觉好难。。。。。
[发帖际遇]: “月冷风清”在麦城遇到关羽并将其救下,获得1 点 智力.
呃,我还有奇遇,木想到。{:gj3:}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死守,开局就要打出去 群雄的刘备开局直接往新野挪,攻襄阳,一切都简单了 我只是来看看的,还没玩上 折冲之策后再去外交,so easy! 挺难的慢慢玩 我重开了一个档,现在占领襄阳,新野,汝南和宛,目前形势不错,军师是贾诩,打襄阳的时候用虚掩诱杀带走,之后围歼,哇卡卡卡!下一个目标是压制荆州,图谋北上。
只是公孙瓒还没死,赵云来不了。
{:gj10:} 来看看的,还没玩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