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本。。。。。。
我擦。。果然不能半夜的时候看有关吃的文章。。又饿了。。
疯狂的熊猫 发表于 2014-1-14 2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擦。。果然不能半夜的时候看有关吃的文章。。又饿了。。
我正是为此而贴的图啊:huaixiao:
笑有出头天 发表于 2014-1-14 2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正是为此而贴的图啊
中计了。{:gj1:}
疯狂的熊猫 发表于 2014-1-15 2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计了。
表情不太对劲。换这个。webkit-fake-url://083157BD-6C6B-46DD-8B7C-C54E3D7648AB/imagegif
居然没显示出来。。楼主莫怪我刷楼。。{:gj6:}
日本人真是可怜,憋屈了上千年,到了中国就丧心病狂到处烧杀抢掠,纯粹是羡慕嫉妒恨的报复心理在发作!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学习了,厉害
原来如此啊,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