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觉悟的解释,我了解了:)
修改器很棒,很多感觉不合理的设置都可以自己调整了,比如几个月内异族就能集合十数万大军…全歼后一段时间后又能生出十万人来 这帮少数民族的简直超生游击队的…根本不少数好么比中原招兵轻松N倍啊
还有近战伤害问题 基本完全靠特殊攻击输出,没有全体特攻战法根本没法打。找个攻城车抗在前面当靶子(竟然防御是城门属性的),后面一排弓箭开雁行阵……攻城伤害也很扯 偷阵狂魔阿瞒直接萎了 人见人灭。几个攻城特技叠加起来推城又和切菜一样。可是AI不知道带攻城战法上啊。
游戏玩到一半就卡死啊就是所有电脑策略结束 到我这个回合开始的时候 报错卡死
都市技术比较乱啊,显示的不一样的!
我完1.0完整版,战国剧本。我燕国打下了齐国两座城之后。显示齐国粮草收入为负值,然后齐国90%武将下野了,被我招到了。这算不算BUG?
好贴顶一顶我也看看有什么武将BUG
拿分走人 哈哈哈
拿分走人啦啦啦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