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 很喜欢 尤其是关羽那张
这么长时间了,我居然才刚刚看到。相见恨晚啊,都是我喜欢的风格,除了那个吕布有点娘
不过,关银屏的屏 字 你打的是和平的 平
不错 很精致的图呀支持一个 感谢:lol
不错 感谢最喜爱或崇敬的三国人物是谁?(注明理由): 曹操
年方几何?(选填): 已近而立之年
武将性别: 男
爱好/特长: 篮球读书
来牧羊三国的感受: 感受三国历史的文化氛围
请各位老武将多多关照!
关哥无双 发表于 2014-8-8 22:58
不错 感谢最喜爱或崇敬的三国人物是谁?(注明理由): 曹操
年方几何?(选填): 已近而立之年
武将性别: ...
一定一定
这个祝融我喜欢
谢谢楼主,收下了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forum you have more exciting!
谢谢您的发贴,论坛有你更精彩!
倒数第二张我最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