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傻
发表于 2014-7-6 14:22
还是9比较好玩
S-[无心人】=P
发表于 2014-7-9 17:21
木有玩过,去看看好了,看我飞毛腿!
haofei
发表于 2014-7-14 16:44
三国志9绝对经典!!!但是,地图上没有台湾岛!!!
莫夜
发表于 2014-7-23 16:27
9真的不错,可是现在在大屏上玩那分比率略蛋疼^
席多拉莱德
发表于 2014-8-3 23:54
谢谢楼主朗科科技和 空间
haofei
发表于 2014-8-11 16:46
三国志9绝对经典!如果再加上台湾岛就好了~
无言独上西楼
发表于 2014-8-12 21:36
新人玩家,9看了几眼画面就放弃了
丘比特的信使
发表于 2014-10-26 18:07
三国志11也非常霸气
柳彼得
发表于 2014-11-11 21:45
九代真的不錯玩,值得推薦
卢澜王
发表于 2015-8-19 10:34
9没有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