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兒★
发表于 2014-2-20 18:12
出到大打击,对面就基本ko了。。
醉流星
发表于 2014-3-11 20:20
各有所长吧
jazzchao0
发表于 2014-3-21 22:55
肯定统率更重要了
音速闪现
发表于 2014-3-25 08:58
这事有个度,武太低,兵击没威力,高统一样被灭。统太低,会看不到明天的太阳的……
我好強
发表于 2014-4-26 17:23
3QQQQQQQ3QQQQQQQQQQQQQQ
海角天涯
发表于 2014-5-5 12:40
当然是统率啦
liuzheng
发表于 2014-6-8 22:02
显然是统帅啊
@张无忌
发表于 2014-6-22 13:33
战斗力统帅,兵击武力,战法时间智力
克翰兄
发表于 2014-6-23 04:06
好东西,顶一个~
tedsmallbean
发表于 2014-7-5 21:52
顶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