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为何解压时出错?我用的是好压
解压到百分之90多的时候,提示数据被破坏,然后显示一大串文件是被破坏了的
喜欢战国游戏,支持!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dimblue 发表于 2014-4-29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解压到百分之90多的时候,提示数据被破坏,然后显示一大串文件是被破坏了的
请使用7Z解压。
不错好好不错的不错
是中文吗?
十分支持!
谢谢分享 钱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