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应该多谈谈对于牧羊3.0的感想,我们这些还没玩儿上的或者新手也好体会一下。
这个小兵有点牛。
为了3.0,我也不想到处水
我还没玩上呢,羡慕
我什么时候猜能下载那
小兵培养没意思啊
楼主这破局了吧。。。
我顶~~~我要玩牧羊3·~~~
好猛,好猛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