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_7796354961
发表于 2022-12-5 14:43
大家做核酸了没有
大家做核酸了没有,现在还是早点做核酸,佩戴号口罩的好。
wx_2511216627
发表于 2022-12-5 19:54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smile星辰
发表于 2022-12-5 20:28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luodinghao
发表于 2022-12-6 22:42
上海都说不查核酸报告了,结果出门还是一样要到处扫码
phoenix_qz
发表于 2023-3-20 23:33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leon228
发表于 2023-11-10 18:57
嘘,低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