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_7796354961 发表于 2022-12-5 14:43

大家做核酸了没有

大家做核酸了没有,现在还是早点做核酸,佩戴号口罩的好。

wx_2511216627 发表于 2022-12-5 19:54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smile星辰 发表于 2022-12-5 20:28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luodinghao 发表于 2022-12-6 22:42

上海都说不查核酸报告了,结果出门还是一样要到处扫码

phoenix_qz 发表于 2023-3-20 23:33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leon228 发表于 2023-11-10 18:57

嘘,低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做核酸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