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情况吧,如果你一直占人城池,以战养战,当然是武力高好,如果你屯田,那就政治,多兵粮很多好处
武力在12中有点鸡肋,除了单挑
本帖最后由 旺达 于 2014-6-2 12:00 编辑
看来你是没有深入了解这个游戏啊楼主,统帅,武力,智力在战斗中都有极高作用,不能说谁比谁有用,第二政治到达100的人越多,你的声望张的越快。
1. 统帅:战斗力。90以上战斗开局50秒机动力1.2倍。100以上部队出阵兵力降到25%以下时出现底力效果,防御+20。
2. 武力:特攻威力。单挑能力。单骑状态体力丧失。被捕率。部分战法攻击效果。90以上一次攻击中每偶数次数的特殊攻击可以追加一次伤害为第一次30%的额外攻击。100以上所有特殊攻击都能追加该额外攻击。
3. 智力:视野。伏兵持续时间。军师效果。正负面战法持续时间。部分战法攻击效果。
90以上战斗开局50秒视野2倍。100一定概率回避动摇
肯定是武力啊,暴击有木有
武力还是比较靠谱
武力居然没用??楼主你自己看看诸葛亮和李严同时打枪兵暴击出的伤害就知道武力有多重要了
反正三国志系列在内政方面似乎一直都是早期重要,后期摆设的节奏啊。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走出这个怪圈。
一样重要,不过相对来说,政治更重要些吧,影响发展
政治重要些,没钱没粮日子难过。
武力,大打击爽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