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悲剧了
再开一个看看啊。。。8小时不打仗你真能内政
不会吧,我很期待的,不要又没什么可玩性
还沒有权限:huaixiao:加油
普通朋友 发表于 2013-12-13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会吧,我很期待的,不要又没什么可玩性
放心吧,可玩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是不是上级难度,初级的话确实这样:)
山外有国 发表于 2013-12-15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上级难度,初级的话确实这样
我玩的是上级难度。前期电脑互相之间战斗是要少,可能就是这么设置的。目前我灭了东吴、统一了荆州地区、灭了曹魏势力,只剩益州的刘焉势力、袁绍势力、马腾势力以及只剩一个城的刘表了。可玩性比原版确实高了。
我也不想到处水
为了3.0权限! 不得不水啊
还没玩过刷权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