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太守 发表于 2013-12-4 22:13

刚下了英雄的苍穹,太难了,吕布那个档怎么打都打不过啊

第一回合就打邺城,怎么打都打不过,吴起的战法太变态了

艾斯艾夫 发表于 2013-12-4 22:44

多熟悉下战法,练习操作就好。

笑有出头天 发表于 2013-12-5 12:39

LS有专门用吕布的精华帖,不过她那是高手,一般人玩不来

默ウ然 发表于 2013-12-5 13:00

多练练 其实也不难

陈仓太守 发表于 2013-12-5 13:04

艾斯艾夫 发表于 2013-12-4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熟悉下战法,练习操作就好。

又试了几次,确实是战法不熟悉,苍穹对战法加了这么多元素,很不错,可以和魔兽争霸相媲美了,三国志12这种即时战略游戏的战斗系统有很大的开发潜力,希望牧羊或者是后来的游戏制作者能够进一步发扬光大,非常期待,我要玩到70岁。

你是我的选择 发表于 2013-12-5 14:19

首先熟悉战法,其次多看攻略!

奶嘴不是小孩 发表于 2013-12-5 23:27

可以先完汉刘,然后秦赢,然后努尔哈赤,再吕布,我吕布先打的吕尚,有勇冠三军,很凶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刚下了英雄的苍穹,太难了,吕布那个档怎么打都打不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