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他们都有水练
笑笑的嘈点总是一针见血{:msg15:}
对酒当歌 发表于 2013-11-30 1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来同志46的武竟然有豪杰,老毛应该有豪杰更合适
没仔细注意,下次修正一下……
囧,还有这样的啊。
笑有出头天 发表于 2013-11-30 1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何他们都有水练
南方人,哈哈哈!!!!
风闻恩来同志是形意拳高手,功夫不错的说:)
主席80岁还能游长江,水练必须的,其实在近代将领的武力值真不好算,多看统御和智力。
要说豪杰,穿林北腿常凯申有没有豪杰啊。
hsbbbs 发表于 2013-11-30 2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闻恩来同志是形意拳高手,功夫不错的说
周总理明明是军道杀拳好吗。
成都落阳 发表于 2013-11-30 2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周总理明明是军道杀拳好吗。
您说的是漫话吧,兄弟.我讲的是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