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悟 发表于 2013-11-30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统帅,和加攻防是两回事。
统帅90时战斗开始前50秒移动上升20%。因为时间短不予讨论。
如果是统帅100 ...
原来还有这个效果,我就看见打仗的时候会出现潜力两个字,难道就是防御变成了1.5倍。
是的 这个统帅比较好
艾斯艾夫 发表于 2013-12-1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多了不平衡,加少了不如直接加攻击
确实,平衡很重要~~~:D
为了积分。。。。。
这个好像没有吧
原版似乎没有啊
不会有了。。。
应该是没有,,军师可以加统率。。
这和加攻击有区别吗
真幸福啊,我还在刷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