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3588
发表于 2014-1-7 14:56
为什么不买正版呢???是因为不想让他们赚这个钱 你们懂的 耍是肯定要耍的
云中游走
发表于 2014-1-8 20:02
还是考虑下价位吧,买小地方也的确不方便,买个357猛将传就把我累的╮(╯▽╰)╭
chris
发表于 2014-1-24 18:08
跪求mod三国
笑叹浮生若梦
发表于 2014-2-12 20:49
暂时没这打算
ximen1981
发表于 2014-2-19 16:09
我不买正版啊就玩这个了下载的好哇
MadPhilo
发表于 2014-3-17 01:25
等繁中pK版
冰封王座
发表于 2014-4-9 03:06
根本就没有正版的信野游戏在大陆出售好嘛!
赵子龙
发表于 2014-5-20 22:16
感觉不怎么好玩 战斗内政都不如天创3D地图还不错 兵数量比较合理
我是金正恩
发表于 2014-6-28 19:43
肯定不会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