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高顺比较有气概
这个 不好吧。。。。。。
哈哈,吕布恨死他了
曾经一夜风流 发表于 2013-11-30 2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高顺比较有气概
我玩讨伐吕布的吕布,218年统一,我把自己有的最好的给了高顺,结果还是没熬到那一天T-T
zuozhujyy 发表于 2013-11-30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统一或者临近统一还真是觉着没意思了。
是撒。。不过这基本也是游戏的通病。。
张辽是直的么?:lol
我打的,关羽把关银萍给战死了。。。。。。。。。。。。:shutup
笑有出头天 发表于 2013-11-27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吕布:文远,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
张辽:……
过了几天,张辽释放了一个人……
YY中.........
609861142 发表于 2013-12-19 18:51
我打的,关羽把关银萍给战死了。。。。。。。。。。。。
大义灭亲。要给关公记头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