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是最好的例子
东吴那块也是各种自杀式打法
人家刘璋是懒得跟你们玩了,先自裁了
我觉得见仁见智吧,刘璋那个叫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好吧……
内定系统????????
251要么刘备入蜀,要么想难点就新建上庸入蜀,先简单就新建梓潼入蜀
北方伤不起,10年能3城就谢天谢地了,某次花了15年拿了7城,一次绝道没守住彻底崩盘,3回合被各势力瓜分了4城。。。
东吴曹魏都是屯兵屯粮一下子灭好多实力
历史就是这样的
非玩家小势力基本无出头之日,中等势力果断一直酱油.
我玩的为什么都是刘璋出汉中居长安,然后和刘备联盟一结束就被刘备全取益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