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yang
发表于 2014-4-11 15:41
我希望官位可以再多一些,可不可以增加一些,因为最后武将太多,而官位不够,让我很头疼啊....
莫名的悲伤
发表于 2014-4-12 10:26
怎么用呢?
韩暹
发表于 2014-4-14 17:27
长见识了是啊{:gj17:}
坏心作怪
发表于 2014-4-14 18:55
能加入4.0就完美了。
延陵季子裔
发表于 2014-4-18 00:00
要是能制作成功就是大爱啊
Last_whisper
发表于 2014-4-19 20:55
怒刷权限,把节操紧紧握在手中,哦也
将臣林
发表于 2014-4-20 02:46
给力! 有更加贴切的味道
阿白
发表于 2014-4-22 17:05
有点复杂的样子
群牵招
发表于 2014-4-22 17:48
我只想知道 你改的官职能在牧羊4.0里面实现吗
风吹浮尘
发表于 2014-4-22 22:47
厉害啊啊~楼主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