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造各式各样的兵种了,各位大大能不能多设计出一些兵种,然后兵种之间再有相克的关系呢?支持楼主,支持牧羊团队~~
楼主,写的好,战法是亮点,不过也别改的太难了
楼主啊, 爱 服了 油,你居然不造技略府,你难道不知道技略府可以加秘策点吗?
在后方造10个技略府。你每回合就+100的秘策点。我从来就是拿下第三城就造满10个技略府。然后就是名工之策和求贤之策全程交替使用。不缺秘策点。
支持一下,楼主有心了,写了好多的建议啊
写的不错哦
晕。。。。。这也太难了!!!!!!!!!!!!!!
详细,有创意
啊没权限不行啊
有创意,,{:gj19:}
要是城门能自动放箭射击攻城部队,是不是能降低攻城难度。。
楼主有心了。。群策群力就呢过做出更完美的游戏。。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