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gj7:}{:gj7:}{:gj7:}{:gj7:}{:gj7:}{:gj7:}{:gj7:}{:gj7:}{:gj7:}{:gj7:}
好像有点不平衡啊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晕这可怎么玩
坎坎坷坷坎坎坷坷可可可可
蛋疼要 林要在
无聊!无聊!
真心觉得不好玩!!!!!
兵力悬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