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结论。888
F我来顶你啦:huaixiao:
這得回帖瞧一瞧了
路过支持!!!!!!!!!!!
yoooooooooooo~
军团的黄祖太贵
火箭已经复刻五六个了。迟早会有三路火箭出来。
jjw 发表于 2014-12-24 19:57
军团的黄祖太贵
火箭已经复刻五六个了。迟早会有三路火箭出来。
3路火箭最大的问题在于,火箭有他的发动率的。
单火箭跟人硬刚,赢面不大
而且追求稳定的话,3路互有支援会稳定,单路超强特技上限高,下限低,方差大,波动大
那么问题来了{:msg47:}
VERy GOOD
军团结束字啊看看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