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love
发表于 2015-1-21 23:56
霹雳只能用来破城门和破兵法阵了,破大本营用弓兵好一些
稳中求进
发表于 2015-1-27 12:49
霹雳还好点,冲车基本上没效果
恐怖利刃
发表于 2015-2-4 23:41
这个问题 太高端了
qq871252425
发表于 2015-2-8 07:36
前排支持!
醉卧疆场
发表于 2015-2-11 09:18
所有技能全开i依旧没伤害 很是烦人
qq871252425
发表于 2015-2-14 08:04
前排支持!
№黯っ夜→訫
发表于 2015-3-5 15:24
15级本阵强化外加医lu。。。话说医lu不是回复的比你打的还快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