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火 发表于 2013-11-13 21:35

觉醒 发表于 2013-11-13 14: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9,311都189or207刘备后来玩腻了就大乱斗自建四维中上的2-4个开局
那哪个剧本好玩啊?

有大势力的剧本一般都有难度,三顾左右几个剧本单城开局前期武将少也比较难搞。后期几个图大势力成型单城基本被完虐.所以一般单城开局开玩度比较高是霸王袁绍,吕布讨伐。难度中等主要看开局在哪和能挖到多少人,有一定变数。

觉醒 发表于 2013-11-14 00:52

发火 发表于 2013-11-13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大势力的剧本一般都有难度,三顾左右几个剧本单城开局前期武将少也比较难搞。后期几个图大势力成型单城 ...

妈蛋,207刘备被虐出翔了。。开历史,坐拥江陵江夏拿了武陵就动不了了。。曹操各种10W人来袭。。。我都分不了兵拿荆南四小郡了。。。

发火 发表于 2013-11-14 03:44

觉醒 发表于 2013-11-14 0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妈蛋,207刘备被虐出翔了。。开历史,坐拥江陵江夏拿了武陵就动不了了。。曹操各种10W人来袭。。。我都分 ...

刚玩3.0有局打了一半打不下了。占了新野,江夏两医疗,灭了刘表拿了襄阳以为兵不愁了,将也不缺.准备收4郡去。就那会魏吴联盟了,一会一个乌合,一会一个绝道.轮流来惨烈到最后竟然粮食打光了。以后打来要技术的都和他要粮食.

cheng880227 发表于 2013-11-14 10:46

百度下载表示毫无鸭梨啊

觉醒 发表于 2013-11-14 12:37

发火 发表于 2013-11-14 0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玩3.0有局打了一半打不下了。占了新野,江夏两医疗,灭了刘表拿了襄阳以为兵不愁了,将也不缺.准备收4郡 ...

没开历史剧本?我是剧情丢新野,直接拿江陵+江夏,孙刘联盟56个月,就这样都没搞,荆南拿了1郡就没搞了,每次绝道2城破兵法阵,筑成妨害,10W加人攻江夏,我总共就7,8W人,江夏就得扔5W,新野带1W2过去死守,守是能守下来,妈蛋哪去找多余兵攻南郡啊。

觉醒 发表于 2013-11-14 12:38

cheng880227 发表于 2013-11-14 1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百度下载表示毫无鸭梨啊

是么,那就好,之前看有人发帖说百度下好打不开,里面还几个跟帖说同样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苦逼青年花了90大洋冲个迅雷终于下好3.0,251集结剧本开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