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他妈到现在还没玩上4呢
各位大神辛苦了!期待的牧羊三國志典藏版要出來了
啊啊啊啊啊,买不起
roccc 发表于 2014-11-18 17:43
哈哈!!我看到那个日本入侵了~~估计就是那个名族英雄了!!你妹的~~全图日本人!
就是那个,不过被改了名字{:msg6:}
顶!!!!!!!!!!
过去的存档 这个版本的能用吗
?
每天来看一看
十分期待,巴图已经很赞了
我就想问各位大神,要多少五铢钱。。。。
刚上线就看到了这么给力的消息,真的是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