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马腾除了下次段位将路单挑遇到马腾会难打外其他倒也没啥……
20级能不能完全前篇??
cowkiller 发表于 2013-11-14 1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级能不能完全前篇??
取决于你有多少水。
SOTA 发表于 2013-11-14 1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取决于你有多少水。
手里有6个水 20级能过吗 还是得升到30级
dlbhqhk 发表于 2013-11-14 1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手里有6个水 20级能过吗 还是得升到30级
过前篇的话差不多够,剩下的就看战友加成给力不给力了.
加成没有20%的,20级很难完成前篇。
到13关左右就开始难了。
SOTA 发表于 2013-11-14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过前篇的话差不多够,剩下的就看战友加成给力不给力了.
20级打了5次 才过的20 而且很险 感觉21 可能就得喝水了
cowkiller 发表于 2013-11-15 1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成没有20%的,20级很难完成前篇。
到13关左右就开始难了。
20以前都是1次过 20开始难度提高很大
看来得充值了……
段位的话马腾还算是重要吧。。。要是印够还是为小马哥服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