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前期介绍,准备工作已经做得比较充分了,不日就会放出剧本~
听说回帖才有五铢钱!!!为了五铢钱!!!都是为了五铢钱!!!
这么屌?????????????
草 发个帖少了5个钱 妈蛋
今天星期六了,我没看到呀
370249973 发表于 2014-11-1 09:51
今天星期六了,我没看到呀
我刚才在霸图4.0版区看到了介绍帖子,估计快了
已经周六。。还没看到
坐等新图mod了,要不实在太无聊了·····
烽火燎原 发表于 2014-11-1 14:21
已经周六。。还没看到
在贴吧。 。
还是慢慢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