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
发表于 2014-10-23 09:17
多练练吧,多看看别人怎么玩,摸索着,投石车一定先打掉,有那种像大打击,神火计之类,一定要防范好,大家都喜欢用小势力,兵少将差,伤不起啊。
提到跨马
发表于 2014-10-26 19:59
所有电脑进攻江夏,必须是傻逼,占完采配点后就不动了。。大傻逼。。。哈哈哈
提到跨马
发表于 2014-10-26 19:59
所有电脑进攻江夏,必须是傻逼,占完采配点后就不动了。。大傻逼。。。哈哈哈
海豚星夜
发表于 2014-10-29 17:07
毛爷爷 还是挺简单的
邓海涛
发表于 2014-10-31 17:18
听说回帖才有五铢钱!!!为了五铢钱!!!都是为了五铢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