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仔
发表于 2014-8-20 12:53
caojing
发表于 2014-8-21 12:55
不觉得厉害就是奸诈点
老邓
发表于 2014-8-23 17:11
因为他把老爹不敢为而为了
尤峰
发表于 2014-8-23 17:36
呵呵,反正没他爹厉害
《夜尽天明》
发表于 2014-8-25 17:17
曹丕不行
左手边
发表于 2014-8-26 13:13
曹丕是个政治家,很聪明,要不然不会当魏帝
有利
发表于 2014-8-26 19:46
够狠,够毒,够凶
老邓
发表于 2014-8-27 14:00
貌似没活多长时间,上帝给你打开一扇窗户的同时会关上另外一窗
靓宝仔
发表于 2015-1-13 19:39
可惜短命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