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这个真的有点怪~
小说家笔下的牺牲品
于神将回天乏术 晚节不保 感觉还是为了手下并将存活
人也太少了= =人气都没了么
我听说回帖需要五个字是吗?怎么才算是回帖呢?好惆怅啊!!!!!
可能对上司不满吧
因为老了。
保全自己,也保全士兵吧
人随时随地都会改变
人老了 怕死很正常不是吗 胆子越来越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