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情况,大家都弃坑,我都变成大脚啦。哇哈哈
{:4_93:}我等十星了再回来玩
UP
暂时更新完毕。
看来过去一大批不好爆的,特技好的将。有用了。间隔在70比5N这个56的差距有点大
坑爹啊,几只爆5,70的3星将可以放弃了--明显还不如直升4星--浪费的印当喂猫了.
看这技能系统,真是又想拿印,又想换单挑吕布给张角吃飞将..........
大爱SOTA老大。更新好快
就算俩特技,箭头和眉尖刀如何共存啊
现在的活动拿个40000多分只为了做四星的素材?还不一定成功?光荣再向国产垃圾手游学习啊!
c玩了700多块钱,啥都没玩出个名堂来,太失望了!不是钱的问题,光荣的设计确实有点脑残
不知道台服和日服的玩家是什么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