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诃德
发表于 2014-8-6 08:40
五杀异族,强势登场;异族在手,天下我有
小喵喵
发表于 2014-8-8 08:20
还没玩上呢,主要看战报不是说各种北方势力给异族虐么。。。。
小喵喵
发表于 2014-8-8 08:21
还有,三国时期好像北方异族还不怎么厉害吧。。。
尤峰
发表于 2014-8-8 19:50
主要是异族无名将太刁都是双85.90的,还特么的特殊兵种,所以不好打,我都懒得打,都给钱
luojian0417
发表于 2014-8-10 17:38
我怎么没碰到那么厉害的异族
上善若小白
发表于 2014-8-10 22:02
这样充满了可玩性,支持
林杰生
发表于 2014-8-10 23:39
历史上的匈奴着实凶残
微笑流浪
发表于 2014-8-11 01:30
以民族的强大
橘熙未央
发表于 2014-8-11 09:49
着实凶残啊
海角天涯
发表于 2014-8-11 14:56
这直接就五胡乱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