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j163a 发表于 2013-11-8 2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在苍穹那边有专门的破局思路,你可以借鉴一下
好的,我去学习学习
哐哐 发表于 2013-11-8 2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玩小势力只会一招,抄老本
还是很实用的,我就用这个,已经破局了,关键是占了洛阳
阅读权,快给我:curse,顺便问句对小白来说会不会很难
偷袭偷袭偷袭 AI就怕这个
努力回帖,求阅读权限。
mazhe1988 发表于 2013-11-9 0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恩,落单很难找,我现在打牧羊3.0的,感觉找到些感觉
接近本阵,引本阵的部队出来
这个没有玩过,不过个人认为不是最难的
基本上抢下洛阳 不管是异族还是其他势力 都是来多少死多少的节奏
偷本抓人 综合运兵大法送兵大法
不是有张八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