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艾夫 发表于 2013-11-6 10:43

tangminghao 发表于 2013-11-6 1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能太水,涨的很慢啊,下不了 说不定对牧羊的兴趣就慢慢降了呢,就比如被“监视”的名将:huaixiao ...

太水的界定是很明确的。我就不截图那些被我封禁的用户的发言了。简单这么跟你说,在一个发布帖子,bug反馈贴子,甚至论坛版面刷帖刷回复,你认为版主应该怎么做呢?而那些积极回复有意义的内容符合主题帖的用户,我们很提倡。你说是吗?

tangminghao 发表于 2013-11-6 10:48

艾斯艾夫 发表于 2013-11-6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水的界定是很明确的。我就不截图那些被我封禁的用户的发言了。简单这么跟你说,在一个发布帖子,bug反馈 ...

嗯,看到千篇一律的太水的 纯表的 会视觉疲劳,刚回国,在国外下不了 只能玩玩单机三国志12 PK- -贴吧求地址也未果,看到支持牧羊的忠实粉丝蛮多的。。。

艾斯艾夫 发表于 2013-11-6 10:55

tangminghao 发表于 2013-11-6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看到千篇一律的太水的 纯表的 会视觉疲劳,刚回国,在国外下不了 只能玩玩单机三国志12 PK- -贴吧求 ...

其实设置权限不是我的意思,而管理层的设想是为了更好的活跃论坛。“水积分”其实是个很不好的词,其实对于阅读权限的看法,完全在于各位的心态。比如你可以随意翻翻牧羊3版面的各种帖子,你会发现很多新人其实心态很不错,实质上对于他们回复而言,也是在赚取积分,而另外那些你所看到的被屏蔽的人,真的是为了回复而回复。内容毫无意义。我想,这样的人,他自己也很不开心,何必呢。

总而言之,60积分不难拿到,其实就在你进论坛开始,摆正心态,就当作你已经在下载了,此时看看帖子,回复一下,说不定还能收获点什么,有什么灵感了去茶馆发帖水水,开心开心,搞笑搞笑,等等之类的,这时候你会发现,积分够了,你也学到了一些本来不在意的东西。

放弃浮躁,摆正心态,其实很容易明白我的意思和管理层的决定。而对于你说的,支持我们的人,我们一直心存感激而从未放弃mod的改进和努力。

tangminghao 发表于 2013-11-6 11:12

艾斯艾夫 发表于 2013-11-6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设置权限不是我的意思,而管理层的设想是为了更好的活跃论坛。“水积分”其实是个很不好的词,其实对 ...

嗯说不定在这能找到共同爱好的朋友,单机游戏单人玩 腻的很快。。。很多好玩的玩法也是在贴吧看到粪青这类“变态”才知道的。。。

艾斯艾夫 发表于 2013-11-6 13:03

tangminghao 发表于 2013-11-6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说不定在这能找到共同爱好的朋友,单机游戏单人玩 腻的很快。。。很多好玩的玩法也是在贴吧看到粪青这 ...

粪青啊。他还没有玩到极致。原版已经没有什么值得发掘的了,你可以试试牧羊3然后再试试苍穹,就会发现很多乐趣很多玩法。。

Th_oly_ 发表于 2013-11-6 18:11

新人来看看规则

风籁墨夜 发表于 2013-11-13 10:00

艾斯艾夫 发表于 2013-11-6 1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粪青啊。他还没有玩到极致。原版已经没有什么值得发掘的了,你可以试试牧羊3然后再试试苍穹,就会发现很多 ...

粪青估计现在在打喷嚏{:msg1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近期水贴的说明与处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