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若婉
发表于 2014-9-15 15:00
不清楚,感觉明朝气数已尽,无力回天了
晨风飞扬
发表于 2014-9-21 22:32
估计现在中国不会比美国落后!~
云如前
发表于 2014-10-5 11:11
明朝必须得灭亡
杨哥又帅有无敌
发表于 2014-10-8 12:57
满清都已经虎视眈眈太久了!
路人乙
发表于 2014-10-12 01:03
还真不好说,历史没有如果啊
天涯寒月
发表于 2015-1-21 21:52
这也很难说了,历史总是不可逆转的
№黯っ夜→訫
发表于 2015-1-22 16:08
虽然我想说清朝是中国最黑暗的时期之一。但是历史是有必然性的。不是满清,也是XX。资本主义萌芽太晚了
成都落阳
发表于 2015-1-23 21:36
如果满清没入关,那还真不好说,李自成进入北京后那个德行也不是能一统天下的雄主,张献忠也不行,南明也是难以中兴的样子,估计会像唐末五代十国一样动荡分裂几十年,等待像柴荣赵匡胤一样的雄主出现吧。
成都落阳
发表于 2015-1-23 21:38
满清入关成功的关键是多尔衮和吴三桂,能一统天下则是多尔衮为最大功臣。
若塵
发表于 2016-4-19 10:55
这个假如要是成立,杨幂、孙俪演啥……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