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建議到還可以,以前玩過萌戰,覺得武將有cost和專屬特技的設定很不錯
斑鸠 发表于 2014-7-26 12:24
存吧,话说巨型mod是什么意思
听说牧羊巨型MOD正在制作
努力,攒钱!为了巨霸~!!
兄台,加上我给你的评分,够买4.0了哦{:msg15:}
真理何在 发表于 2014-7-26 16:24
兄台,加上我给你的评分,够买4.0了哦
非常感谢兄弟,真心感谢!
签到才是王道...
正在学楼主的第二招
好样的..加油就有动力
冰封秋叶 发表于 2014-7-26 17:11
签到才是王道...
战报也很给力
S-[无心人】=P 发表于 2014-7-26 18:51
正在学楼主的第二招
希望先生不要恶意灌水,也相信先生是论坛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