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炎0 发表于 2014-7-17 22:42
16、这边黄忠终于过来凑热闹了,马超阵前最为活跃,招呼大家一起来干郝昭,于是.......郝昭给跪了,唉多好 ...
向伯道致敬。
看得好激动~~~~~~~~~~~~~
人与人是有差别的,大神就是大神。。。。。。。。。我之抓过伤兵,还没见过整支部队被俘虏的
4版有吕布讨伐战吗,为什么我的没有tt
圆桌骑士 发表于 2014-7-19 22:47
4版有吕布讨伐战吗,为什么我的没有tt
我记得是有的吧
圆桌骑士 发表于 2014-7-19 22:44
人与人是有差别的,大神就是大神。。。。。。。。。我之抓过伤兵,还没见过整支部队被俘虏的
{:gj2:}抓兵的话,是要有骑兵的,并且最好有加机动技能的骑兵战法,我实在算不上什么大神,那些个喜欢拿屌丝打名将的才是大神!
今天再次看了一下你的战报,值得学习
要的就是一种同辈之中人感,管啥文字功夫~
不错不错,讲的很细致嘛。
支持这种高手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