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牧羊3万恶的权限!
主要还是打城门用起来爽,牧羊3.0城门和本阵最不好大~
玩这游戏从不用工具的 好用吗
所有人注意,这是我们在永远沉寂之前最后的一声呐喊!
--------------为了五铢,请容我水一贴。
所有人注意,这是我们在永远沉寂之前最后的一声呐喊!
--------------为了五铢,请容我水一贴。
昨天3.0洛阳打长安 我用了4个投石车偷袭侧门爽歪歪~~
是吗,还没有体验
怒定一记。。
那个年代的木工有这么屌额
投石+远射+兵器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