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 要妹子 要后宫 要结婚
¤魂¤ 发表于 2013-7-24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可以的 要妹子 要后宫 要结婚
;P
。顺便问一下这个3.0能不能像三国志11那样如果你势力大。其他诸侯会联手起来压制一下的那种模式:)
海澜战枫 发表于 2013-7-30 1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顺便问一下这个3.0能不能像三国志11那样如果你势力大。其他诸侯会联手起来压制一下的那种模式
3.0还没出来啊:lol
没出来才给建议啊出来了就给4.0建议了
所有修改都是限于游戏本身范围内,超出游戏内容的修改,那不叫牧羊,那叫做三国志13。牧羊的特色是在现有三国志12游戏本体的基础上,将它的游戏性提升一个档次。但总归是三国志12,游戏本身就没有的功能,我们做不了。就算是能做,那就是完全的另一个游戏,那是有版权的限制。所以说,有很多想法其实可以说不是牧羊版能不能实现,而是我们所有三国志玩家对光荣的一个疑问。想法是好的,但是有些还是在目前来说是很不现实的。
还得能自己生儿子,自己培养
艾斯艾夫 发表于 2013-8-4 0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所有修改都是限于游戏本身范围内,超出游戏内容的修改,那不叫牧羊,那叫做三国志13。牧羊的特色是在现有三 ...
说的是啊支持
m39131094 发表于 2013-8-4 1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得能自己生儿子,自己培养
现在养孩子压力大还是慢慢来吧:Q
这不现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