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用英雄集结的剧本打 点 :外交-势力 后就提示错误了就关闭游戏了:'(
仫鱼罐头 发表于 2013-6-27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我用英雄集结的剧本打 点 :外交-势力 后就提示错误了就关闭游戏了
请读取我的存档游戏。另外游戏版本需要是游侠3.5汉化版。
风籁墨夜 发表于 2013-6-27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读取我的存档游戏。另外游戏版本需要是游侠3.5汉化版。
我用的的确是游侠下的3.5 1006的版本
我也已经下了那什么 resfiles_24_pk的文件覆盖了但城市技术显示仍然错误
仫鱼罐头 发表于 2013-6-28 08: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用的的确是游侠下的3.5 1006的版本
我也已经下了那什么 resfiles_24_pk的文件覆盖了但城市技术显示仍 ...
因为朋友你玩的不是我提供的存档。现在所有剧本里只有英雄的苍穹能玩,英雄的苍穹玩存档是最好的方式,因为自己从新开档需要2个小时的准备工作,非常复杂。
...哦原来如此- -。
请问大大,每次启动游戏时都要重新用桔梗修改器读取配置保存修改这些事嘛?还是以后都不用了 直接开游戏就行?
时间在搁浅 发表于 2013-8-4 1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大大,每次启动游戏时都要重新用桔梗修改器读取配置保存修改这些事嘛?还是以后都不用了 直接开游戏就行 ...
每次都要用。
风籁墨夜 发表于 2013-8-4 18: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次都要用。
知道啦不过还有个问题默认0.85一开始默认的吕布存档战死是开的吗?我用van怎么也找不到修改战死的
时间在搁浅 发表于 2013-8-4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知道啦不过还有个问题默认0.85一开始默认的吕布存档战死是开的吗?我用van怎么也找不到修改战死的
战死是桔梗大修改器设置的,你可以在上面直接设置后应用保存。
你好,我想请问下 我现在开始玩0.86版本的英雄苍穹,如果我要自建势力然后重新配置武将还是按照百度网盘里面下载的0.7版本的游戏说明里面配置的方法去配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