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仔
发表于 2014-8-20 19:50
橘熙未央
发表于 2014-8-22 14:22
那玩的是内政????
点击进入
发表于 2014-8-22 18:05
后期我都是设置军团
老邓
发表于 2014-8-23 12:54
这才是真君主的风范
zjc309834211
发表于 2014-8-23 22:03
我是种田派。so常用委托哦
青霜
发表于 2014-8-24 13:16
后期才委托 统一前接管
海角天涯
发表于 2014-8-25 08:39
我也想问胜率怎么样??
月光序
发表于 2014-9-1 18:41
新出的那个beta版是不是可以直接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