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太嚣张了吧……
这个,做不到吧~~~~
还没玩到游戏,支持一下
不好,太夸大武将作用让武将之间的差异更大
好想法,不过好像容易被俘的感觉
..................呵呵啊
好想法贴近实战
那大家以后都不造兵了……只培养武将……武力100就行……
去玩真三吧,少年
可以考虑啊,开启单挑模式